close

登場人物:屁王、歐包、千層蛋糕、南瓜、牛尾、鋼管女郎

 

這幾天也真夠忙的(每天都想做新的料理的下場),家裡的食物應該都夠我們足不出戶1個月不餓死了吧!

用了免揉麵團做了歐包(還想參考外面咖啡店的三明治,做營養豐富的早餐)

    

煎到手發燙的咖啡乳酪千層蛋糕(為了感謝朋友的幫忙,真的是忙一整天的蛋糕)

失心瘋的買了顆大南瓜準備來做南瓜大餐,都快兩年沒嚐到南瓜的美味了!(因為屁王嫌南瓜有老奶奶味)

還有初嚐到牛尾的美味熬了兩天的牛尾湯(明明就是被滿滿的膠原蛋白吸引)

離開家後越來越明白媽媽的苦心(所有進入家庭的女性,請接受我的膜拜!)

那種深怕家人吃不飽睡不好穿不暖的心態,完全提早在我身上出現

就像今天還沒做早餐前就衝去買了即將離開背包客的調味品(這數量多到誇張,比我還會買)

懷抱著挖寶的心,拿起鑰匙油門給它摧下去,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全部搬回來了(名牌包威力都沒這麼大)

不過昨天已經買了一堆菜這禮拜的菜錢預算早就見底,居然還想預支(這行為真的該打屁股)

只能安慰自己有一天人類會沒東西可吃,要好好把握便宜的食材不要浪費(明明身上還掛滿肥油居然怕餓死)

冰箱給它塞滿滿,食物櫃也給它裝飽飽,如果澳洲有地震我和屁王真的不怕沒東西吃了!

在整理的時候肚子告訴我該進食了,匆忙塞進昨天沒吃完的麵包就只想著填飽肚子

等到全部東西就定位,馬上給屁王做了份培根生菜半熟蛋三明治還外加南瓜牛奶(色香味營養兼顧耶!)

吃完早午餐又馬上開始『傳案熄』,根本一刻也不得清閒!還硬擠出時間來吸塵擦地

現在只喂一個男人就忙到人仰馬翻,以後有孩子真不知道能不能繼續保持,想到著不由得不佩服遠方母ㄚ 的偉大!

 

也許人真的在百分之百投入時,那種精神毅力是十分驚人的

以愛之名的烹飪真讓我無時無刻在翻食譜、在準備料理,反倒運動、寫部落格和念書都給荒廢了(洗災ㄟ 嗨)

不知道為什麼,做菜對我有種莫名的魔力,可以讓我全神貫注腦袋放空,看到別人喜歡自己也會感到滿足

雖然現在還在摸索,但希望有朝一日風任可以變成一生志業,樂此不疲

 

週末和屁王一起去釣魚,原因無他就是想吃魚(澳洲海鮮貴桑桑,買不起)

吹風吹了2小時一無所獲,肚子還不爭氣地餓了!

(不知道屁王是河豚吸引器還是澳洲真的太多河豚,每次都去釣河豚的)

清蒸魚離我好遙遠~~屁王可能心想:我也想展示一下男性的魅力耶!等季節到了再去抓鮑魚捕螃蟹好了!

(澳洲抓鮑魚需要在網路上買證照,一張證照還有捕獲的限制,就是說你有證照還不能挖太多顆,

大小也有限制,BABY SIZE還是丟回海裡等他長肥美了再抓吧!另為如果沒有證照被抓到可是會被罰款的喔!

螃蟹則不需要證照,不過大小也是一樣有限制的!謎:怎麼超市的塑膠袋就沒有這麼環保的規定?)

再來分享一下家裡附近有趣的公共藝術,靈感來源可能取自鋼管女郎(?),但晚上熊熊看到應該會被嚇死!

  

澳洲已進入春天了,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了,好想念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場景,每天柚子月餅吃到爽

中秋是我孩提時代的喜歡的節日了!吃圓圓的在那微涼的氣候,最高!

arrow
arrow

    瑞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