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我在Perth某個角落生活著!

因為記憶力有限所以想記錄點什麼,未來才有機會和後代子孫說故事(炫耀)

將近不惑的歲數因為兩年前的一個決定,有了180度的轉變

一個後背包客時期的故事,我正努力讓每天生活過得精彩

在迷惘的未來試圖找回自信與方向,一天天多點練習與嘗試

期望在未來的路上可以遇到嶄新的自己

這是一段藉由文字找回自己的過程,途中會經歷什麼又為期多長我也不曉得

直覺告訴我”寫下來“,所以我出現在這裡留下生活與感觸

希望藉此釐清思緒,了解什麼才是這一生追尋的

 

哈囉~我在這世界某個角落用力的生活著,你呢?爲了什麼而活?

arrow
arrow

    瑞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